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限制AI技术出口 《纽约时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限制不仅可能会损害美国的企业,有可能还会推动国际竞争对手发展;它们可能会阻碍技术进步;出不出台这一政策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8月,美国国会通过了《2018年出口控制法案》(Export Controls Act of 2018),对“新兴和基础技术”设置了出口限制。同年11月中旬,负责监管这些限制的美国商务部公布了一份可供考虑的技术清单,其中包括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理解等人工智能领域。

  这些限制将影响向某些国家出口技术。尽管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些国家,但美国商务部的提案指出,过去曾面临贸易问题的国家。这些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和伊朗等。而美国商务部拒绝就拟议中的限制置评。在听取公众意见后,该部将起草一份正式计划。这可能导致从人工智能出口的新许可规则到彻底出口禁止的任何事情。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尽管科技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硅谷主导了互联网,因为全球大部分网络都是由美国人设计和建造的。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担心,拟议中的出口限制可能会使美国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卓越地位遭到削弱。

  科技公司、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呼吁美国商务部在1月10日公众评论截止日期之前,对人工智能出口规定采取宽松措施。他们的论点有三:限制不仅可能会损害美国的企业,有可能还会推动国际竞争对手发展;它们可能会阻碍技术进步;出不出台这一政策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联邦法规下架了出口管制的公开信息。这意味着,政府不太可能禁止公司和大学发表基本的人工智能研究。但处理出口控制事务的律师事务所Stroock & Stroock & Lavan的律师Greg Jaeger说,美国可能会建立限制外国获取这些信息的控制机制。

  那些限制外国人在美国从事某些技术工作的过于严格的规定,也可能把研究人员和企业推向其他国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