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预测2019年全球物联网(IoT)支出达7450亿美元,2022年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预计在2019年,全球消费物联网(CIoT)市场支出将达到1080亿美元,成为物联网第二大支出行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在最新发布的全球半年度物联网跟踪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全球物联网(IoT)支出将达到7450亿美元,与2018年的6460亿美元支出相比同比增长15.4%。此外,IDC还预计全球物联网支出将在预测期内(2017-2022年)保持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并在2022年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报告指出,预计2019年在物联网解决方案方面支出最多的行业是制造业,包括离散制造业(1190亿美元)、流程制造业(780亿美元)、运输业(710亿美元)和公用事业(610亿美元),而制造商之间的物联网支出主要集中在支持制造运营和生产资产管理的解决方案上;在运输方面,超过一半的物联网支出将用于货运监控,其次是则车队管理;而公用事业行业的物联网支出将主要由电力,燃气和水的智能电网组成。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最快的行业是保险(17.1%),联邦/中央政府(16.1%)和医疗保健(15.4%)。

  预计在2019年,全球消费物联网(CIoT)市场支出将达到1080亿美元,成为物联网第二大支出行业,该市场将主要与智能家居、个人健康和互联网信息娱乐相关。其中,在智能家居部分,家庭自动化和智能家电将在预测期内实现强劲的支出增长,并有助于使CIoT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领域,CIoT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8%。

  预计物联网服务将成为2019年物联网市场支出的最大技术类别,其中2580亿美元用于传统的IT和安装服务以及非传统的设备和运营服务,接下来就是2500亿美元的硬件支出以及超过2000亿美元的模块/传感器采购。物联网软件支出将在2019年达到1540亿美元,并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快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16.6%;服务支出也将比整体物联网支出增长更快,复合年增长率为14.2%,而物联网连接支出将在2019年达到830亿美元。、

  此外报告还指出,受行业支出领导者推动,物联网应用将在2019年实现最高水平的投资,包括制造业(1000亿美元)、生产资产管理(442亿美元)、智能家居(441亿美元)以及货运监控(417亿美元)。当然,在预测期内实现最快支出增长的物联网应用也将影响其它行业的物联网投资情况,包括机场设施自动化(运输)、电动车辆充电(公用事业)、农业现场监控(资源)、床边遥测(医疗保健)和店内情境化营销(零售)。

  最后,IDC认为,美国和中国将成为2019年物联网支出的全球领导者,分别为1,940亿美元和1820亿美元。其次是日本(654亿美元)、德国(355亿美元)、韩国(257亿美元)、法国(256亿美元)和英国(255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物联网支出增长最快的国家都位于拉丁美洲,为墨西哥(复合年增长率28.3%),哥伦比亚(复合年增长率24.9%)和智利(复合年增长率23.3%)。

  IDC物联网和移动部门副总裁Carrie MacGillivray表示:“物联网已被广泛使用于各行各业,且在政府和消费者的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的分量。物联网连接设备所产生的数据正在帮助企业更高效的运营,改变了消费者了解家庭和健康的方式。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物联网的下一个时代才刚刚开始,正逐步从数字化向自动化进行转变,从而带来更智能的人类体验。”

       (本文编译于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