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萤石网络携安全智能家居新品亮相美国CES 2019

萤石网络携安全智能家居新品亮相美国CES 2019。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1月8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以智能家居及智能商业两大概念来展示旗下丰富的产品线,同时也向美国市场展现萤石的视频科技实力及完整的智能安全家居及商业生态圈。

1.jpg

  CES作为世界三大顶级的科技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科技厂商到此展示企业的最新成果和产品。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大量好用的产品,也让我们更加关注起生活品质,所以近些年,能够让我们更好享受生活的智能家居产品也成为了CES观众以及普通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2.jpg

  萤石网络在CES 2019现场发布了300万画素可视门铃DB1,及第二代1080p全无线互联网电池摄像机套包C3A+W2D等多款产品。海外发布的可视门铃DB1与国内发布的DB2的性能大致相同,但DB1是直接透过现有电铃的电线通电,而非电池供电,整体设计更佳轻巧。

  有了萤石云视频APP,所有的萤石产品都可以透过手机来远程控制,即使消费者人在国外,也能轻松实现智能家居及智能商业。新品及部分萤石产品还可与亚马逊的Alexa及Google Assistant兼容,海外消费者可以直接透过这些第三方语音助手来控制萤石摄像头,包括关掉移动侦测功能,或是展示大门的画面,就算消费者在家里的另外一个角落,也能便利的享受安全居家生活环境。

  “萤石网络已经在美国耕耘了3年,在这期间我们致力于提供可视化安全智能家居方案,也成功获得了美国消费者的肯定。”萤石网络美国销售总经理Theodore Wang表示。“迎向第四年,借着我们丰富的视频科技经验,我们很荣幸的在美国发布300万画素的可视门铃DB1及1080p全无线互联网电池摄像机套包。通过这些产品,萤石将能有效帮助使用者乐享安全智能生活。”

4.jpg

  近年来萤石网络征战海外,自身的技术积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使得萤石已在全球拥有千万量级的用户,这是个美好的开始,未来,萤石网络将加速海外市场的布局,为全球用户带去智能安全的生活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