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看待中国移动2699元智慧家庭安全服务包

近日在微信群里,有人发布“中国移动智慧家庭服务套餐家庭安全服务正式开始发售”的消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微信群里,有人发布“中国移动智慧家庭服务套餐家庭安全服务正式开始发售”的消息,了解了一下,发现此2619元套餐(NB智能指纹锁/可视对讲门铃/4G路由器)仅限于深圳地区,为了鼓励用户尝试,中国移动也打出了前1000名用户送好礼500元话费补贴,对于一向被人诟病福利不足的移动而言,似乎正在“大出血”地准备在智慧家庭大干一场,优惠后2100元打包智能锁、门铃、路由器三件套非常的让人舒适。

  下面简单介绍下服务包的主要内容:

  (1)NB智能指纹锁:主打无需网关(增加安全性,节省成本)、安全稳定、穿透强、覆盖广。NB-IOT是其卖点,采用该通讯方式可以实现高别WIFI,作为5G时代的成员之一,传输距离与成本低是其特点;

  (2)WIFI可视对讲门铃:主打超清红外夜视、原程视频通话、自动人体感应报警。单一的智能锁被破解的新闻已经层出不穷,辅以可视门铃或者监控摄像头,目前还是必须的;

  (3)4G路由器,主要功能通过4G卡提供上网功能,对于传统的宽带而言,节省成本以及搬迁灵活。

  (4)中移智家APP,以上产品都可以通过中国移动提供的APP进行管理,实时产看开门记录、图像抓拍、视频监控(需套餐外购买相应的产品)等等。

  从行业的角度看,这个安全服务包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如果作为安全服务,这个套餐里的产品仅仅是一小部分,但作为门口场景,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在安全包之外,其实中国移动近年来一直在强化打造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能力,目前主打的家校互动、关爱儿童、家庭保镖等服务也是市场需求所在,但要进一步做大,笔者认为难度不小。产品提供的功能服务只是基础,后续的智能服务能力、联动其他应用的能力才是考验,在智慧家庭领域,竞争对手实在多不胜数。

  近年来随着社区网格化工作强调信息建设,智慧社区近年来也迎来高度关注。无论是地产商、物业,还是智能硬件、互联网企业、传统的零售、金融、服务等外部服务型机构,都在火急火燎地争夺社区这个多年前无人问津的市场,笔者相信在2019年相信会迎来小爆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