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商务部限制华为硅谷芯片子公司向中国输送技术

继5G被拒后,华为在美国又有了“新待遇”。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商务部暗示不会给华为美国分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 Inc.” 续发出口许可后,这意味着华为未来无法将旗下这家位于硅谷的研发分公司的某些技术带回国内。但现实证明,自去年6月后,华为一直都没能把Futurewei研发的一些技术“送回家”。

  据悉,美国商务部早在去年6月份就已致函Futurewei,称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打算驳回后者续发许可的申请。同年7月,Futurewei抗议称, Futurewei提出了异议,并对美国商务部表示,如果未获得申请,可能就要把研发中心搬到其他地方去了。因为虽然Futurewei研发的大部分技术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出口,但这也严重限制Futurewei的运营。

       而根据华尔街日报获取的相关文件显示,被拒绝的出口许可申请,涉及电信与软件技术,包括高速数据传输数据技术。在这项技术上,Futurewei的运营预算有1600万美元,超过1亿人民币,投入了40多名全职员工。

  截止目前,华为在美国至少有七家研发机构。其中最大的研发中心位于圣克拉拉,也就是Futurewei研发部门的所在地。数百名工程师和科学家正在从事无线网络技术到芯片设计的各种工作。

  此外,华为在圣地亚哥、西雅图、波士顿、达拉斯、新泽西和北卡罗莱纳等地区附近都设有研发办公室,研究的方向分别是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无线网络技术和半导体等。

  种种迹象显示,华为子公司遭到技术出口管制,只是一个预热,更大范围的管制即将到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