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依图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依图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上海全球卓越城市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是一座承载了新中国历史的风起云涌的城市,在刚刚过去的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习 近 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赋予了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使命。

  1月16日,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图)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公安建设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将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研发与公安实战需要深入结合,共同创新,应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着力打造上海全球卓越城市。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超,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前不久召开的上海市委会上指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立足上海优势特色,围绕推动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发展,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加快突破,写下“激荡人心的上海发展的新传奇”。

  要发展,先稳定。此次上海市公安局与依图科技战略合作,将依托依图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共同开展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和科研合作、新技术在智慧公安建设中的应用、公共安全防范体系设计和研究、人像数据共享和示范应用、人才培训合作等,将警务工作的科技含量提升和现代警务流程再造、队伍管理手段升级三位一体推进,为建设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上海而不懈努力。

  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超表示,依图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带头参与实践上海地区的雪亮工程,并在进博会城市安保上提供了有力支撑,证明了依图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能力和实力。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进行更大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上海智慧城市框架下加快建设智慧公安,实现超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表示,依图将利用自身对上海城市场景的独特理解,与上海公安一道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共同创造新的高度。依图期待将来能够为上海这座全球城市的公共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