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将设立智慧家庭全资子公司

  据报道,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设立全资子公司——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家庭公司“)。该公司注册地点为上海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设立全资子公司——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家庭公司“)。该公司注册地点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10亿,由股份公司以现金出资,将设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若干。

  该内部人士称,天翼智慧家庭公司加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家庭能力中心”的牌子,将智慧家庭营运中心及上海研究院等单位现有与智慧家庭有关的业务、资产、人员注入智慧家庭公司。调整完成后,注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家庭运营中心。

  据悉,其经营范围包括两类: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在线数据处理和交易处理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移动网信息服务、物联网信息服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中心、信息咨询、设备及计算机软硬件等的生产、销售、安装和设计与施工;房屋租赁;通讯设备租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施工和维修;广告业务;从事网络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中国电信刚发布内部文件,称将成立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其注册资金也是10万元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包含了部分天翼智慧家庭公司的业务。

  且还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人士就曾透露,中国电信确实也哦成立一个致力于智慧家庭的分公司,并且该公司属于一级部门,该公司将整合电信内部已有的资源,以发展起智慧家庭的业务。而中国电信很早就开始布局智慧家庭业务,从2016年开始,中国电信就积极打造五大业务生态圈,并提出了转型3.0战略,其中智慧家庭便是其中一个重要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