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碧桂园跨界布局机器人、农业二大产业

继跨界布局智慧城市之后,碧桂园又瞄准了机器人和农业。
资讯频道文章B

  继跨界布局智慧城市之后,碧桂园又瞄准了机器人和农业。

  来自成都商报的新闻显示,在碧桂园集团2019年度会议。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在会上表示,未来碧桂园发展的三个重点是地产、农业、机器人。

  杨国强用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分享了他对行业发展趋势、公司业务重点、提升全周期竞争力的思考,介绍了现代农业和机器人等业务的最新动态,并鼓励全集团员工“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活得精彩而不负此生”。

  或许有人对碧桂园的新布局有些懵懂,但跨界布局机器人、农业二大产业对于碧桂园来说,早有铺垫。

  去年9月,,佛山市顺德区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全资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机器人谷项目的正式落地。根据规划,未来博智林机器人将通过研发生产及合作共创的方式搭建核心技术、网络平台等业务体系,产品涉及建筑、装修、机器人餐厅、智慧家居、现代农业、医疗、智能制造、仓储物流等应用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