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just 宣布收购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公司 Unbotify

全球领先的移动监测和防欺诈公司 Adjust 今日宣布,已达成收购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Unbotify 的最终协议。位于特拉维夫的 Unbotify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科技初创公司,其开发的卓越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分析网站和移动应用用户流中的人类行为模式,对真人与机器人进行区分,进而防止数字欺诈活动的发生。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移动监测和防欺诈公司 Adjust 今日宣布,已达成收购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Unbotify 的最终协议。位于特拉维夫的 Unbotify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科技初创公司,其开发的卓越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分析网站和移动应用用户流中的人类行为模式,对真人与机器人进行区分,进而防止数字欺诈活动的发生。

20180528230_45799354_xxl.jpg

  Unbotify 于 2015 年由 Yaron Oliker 和 Alon Dayan 共同创立,凭借其在机器人检测和防止数字欺诈方面的开创性方案而闻名。Unbotify 不仅被《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 2017 年以色列最佳创新公司,同时被 IT 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 Gartner 誉为 2018 年最酷的广告供应商之一。这家初创公司由 25 名数据科学家、前 IBM 经理以及机器学习专家组成,团队成员拥有计算机和物理学博士学位。Unbotify 目前与美国和欧洲的《财富》 500 强企业在电子商务、社交、搜索和游戏等领域上展开密切合作。

  Adjus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Henschel 表示:“作为反移动广告欺诈的行业领导者,Adjust 致力于提升数字广告行业里的信任度与透明度。通过结合 Adjust 的规模和经验以及 Unbotify 的优秀技术团队和机器学习能力,我们将得以进一步推动 Adjust 旗舰平台成为业内最强大的防作弊套件。”

  利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Unbotify 从分析设备方向 (device orientation)、触摸事件 (touch events) 与压力灵敏度等项目数据中,提取出上百种特征进行检测分析,从而辨别出作弊机器人。此作法使营销商能够在不混淆合法人为流量的情况下,判定出欺诈性的机器人活动,进而确保应用发行商与真人受众间的互动。

  “有鉴于欺诈者的手法时时推陈出新,打击数字欺诈通常被称为是猫捉老鼠的游戏。因此,我们决定不只要提高防欺诈标准,还要深入研究那些最难伪造的数据点 -- 人类行为,帮助反欺诈者从根本的投入产出经济关系上扭转态势,“ Unbotif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aron Oliker 表示。“将我们的实时机器人检测技术与 Adjust 高度先进的欺诈过滤器相结合,不仅能够巩固 Adjust 作为防欺诈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能终结数十亿美元的广告欺诈损失。”

  此次收购,是继 Adjust 在 2018 年 12 月宣布收购多渠道营销活动管理 SaaS 提供商 Acquired.io 后不久的又一动作。Unbotify 是 Adjust 在 2019 年的首次收购。Adjust 通过 TriplePoint Capital 提供的债务融资作为本次收购资金,并计划进一步投资以将 Unbotify 的技术全面整合至 Adjust 的防欺诈套件中。此次收购并优化其旗舰产品的计划,将使 Adjsut 更大程度上地体现提供一流产品的承诺,并同时强化 Adjust 打击全球数字欺诈,提高广告主营销收益之愿景。

  Unbotify 将继续作为独立单位运营。其办公室将设在特拉维夫,团队将于今年进一步扩大一倍,将 Adjust 的全球足迹扩展到全球 15 家办公室。自 2013 年以来,Adjust 的收入每两年都翻一倍之多,在保持盈利的同时,员工总数增长到 300 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