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视频监控技术发展趋势

几十年的时间里,视频监控行业的核心技术已经发生了变化,从传统的模拟摄像机到当今的IP摄像机、AI摄像机。这个转变也将为VMS带来新的生命力,预计2019年亚太地区的市场总值达51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文/Milestone Systems 亚太区副总裁 Benjamin Low

  几十年的时间里,视频监控行业的核心技术已经发生了变化,从传统的模拟摄像机到当今的IP摄像机、AI摄像机。这个转变也将为VMS带来新的生命力,预计2019年亚太地区的市场总值达51亿美元。

  随着摄像机和传感器的发展,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与视频管理系统的集成,视频技术必将对企业和市场产生更多影响。对于未来的一年,我们认为会有以下三种趋势:

  一是人工智能将持续推动视频监控市场的转变。人工智能能为摄像机配备更加智慧的大脑,以匹配到他们前端的采集,让整体系统臃肿度进一步改善,并减少人力的投入成本。行为分析与主动识别已经进一步赋予了摄像机的生命力,例如目前在新加坡与韩国等主要城市的指挥中心与监控中心开始采用智能视频技术,以实现更有力地打击犯罪。随着智能化趋势的发展,AI视频技术已经在监控行业中崭露头角。预估到2020年,全球将有10亿台摄像机接入到AI平台,这一趋势将在2019年呈现指数级增长;

  二是视频技术是企业IT战略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在现代企业中,企业领导者和关键决策者不仅重视公司资产的安全性,而且对业务流程与环境有更加迫切的了解需求,而智能视频技术在提升业务绩效和降低运营成本等关键点上都会有极佳的表现。如零售业便是获益最明显的例子,摄像机不仅充当安保的角色,在物联网与视频分析技术的提升下,用户已经可以及时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及习惯;

  三是视频与物联网正在融合改变传统业务。随着越来越多的物联网设备相互连接,其产生了大量的数据,视频分析将加速大量结构化数据的转化,以生成可操作以及具有价值的视频数据。

  据Gartner称,到2020年,99%的企业捕获的视频/图像内容将由机器而不是人类进行分析,而2018年则为30%。这种预测将通过系统、服务和软件中的高级数据聚合和自动化功能实现。无疑它继续推动视频和视频分析技术的创新。

  视频监控行业的发展促使企业重新思考视频系统的应用边界,无论是城市安全还是商业优化,视频的未来充满希望,展望未来,随着智能视频与特定业务的结合逐渐密切,我们预期未来视频的应用将更加的广泛。

  (本文编译自安防知识网英文版网站,有删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