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信服发布企业级分布式存储aStor-EDS

1月20日, 深信服第11届核心合作伙伴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在大会主论坛上,深信服副总裁陈彦彬隆重发布了深信服2019年春季重量级新品:企业级分布式存储 aStor-EDS,标志着深信服在云计算领域又添一款强势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0日, 深信服第11届核心合作伙伴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在大会主论坛上,深信服副总裁陈彦彬隆重发布了深信服2019年春季重量级新品:企业级分布式存储 aStor-EDS,标志着深信服在云计算领域又添一款强势产品。

  作为深信服云计算业务版图新成员,深信服企业级分布式存储 aStor-EDS 集合 AI 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分布式架构构建云存储服务资源。本次共发布两个型号的分布式存储一体机,以及可部署在 X86 服务器上的 EDS 软件。

  近年来私有云、混合云快速发展,一个数据中心承载几十到上百的业务系统已成常态。随之而来的是数据体量的飙升,由几十 T 到几百 T 甚至 PB 级。而这导致传统架构存储面临维护成本过高,扩展困难,生命周期短以及海量数据处理效率低、数据孤岛等问题。深信服正是看到了传统存储架构面临的挑战,构建了软件定义的统一云存储。

  深信服企业级分布式存储 aStor-EDS 采用全对称分布式架构,支持数千节点集群部署,灵活扩展的同时保持更高的性能,最大可扩展 EB 级存储空间、1,000万 IOPS 高性能支撑,实现了一套硬件资源池上,可同时提供块、文件、对象三种存储服务。

  在业务云化的趋势下,数据不再单单是结构化数据,而是变得非常复杂,如图片、视频、文件、语音等等。对于不同类型的数据如何区分保存,如何更有价值地应用处理变得更为关键。

  深信服企业级分布式存储 aStor-EDS 内置 AI 人工智能大脑,向上灵敏感知业务数据,判断写入数据类型给予最佳的处理方式;判断即将读取的数据给予最优的性能资源。另一方面,进行自我管理,包括温冷数据的转化,将冷数据归档甚至断电休眠,从而降低使用成本。同时基于AI智能大脑实现简化运维。深信服基于大量的错误代码数据进行建模学习,训练AI模块的错误预警机制,可实现对存储的全集群监控,故障预警。

  深信服副总裁陈彦彬表示,深信服早在2014年就开始投入存储研发,应用于虚拟化桌面产品,2015年应用于超融合产品,经历了5年的技术积累与应用实践,为单品的推出做了充分的准备。aStor-EDS在极简架构的基础上实现了一平台多业务,促进数据融合;更实现了通过智能存储简化数据管理,为数据赋能,包括打造统一智能存储管理平台,实现智能亚健康检测与智能业务感知。aStor-EDS 的加入使深信服云计算具备更加丰富的产品、方案与服务能力。

  在过去长达半年的预发布期间,深信服 aStor-EDS 已经在公安视频监控与人脸识别、电视台非编业务、雪亮工程、央企地产云存储、省环境监测站等部分行业用户先行部署使用,其一体化极简架构与分钟级扩容,秒级数据检索,以及高可靠、高性能特性,获得用户非常好的反响。

  作为新 IT 时代的云数据存储资源,深信服 aStor-EDS 适用于政府、教育、制造、广电、医疗、金融等行业数据存储大户,将在海量存储与云数据中心存储场景等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智能存储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