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最新发布多款门禁读卡器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解决方案发布了多款门禁读卡器,包括CPU读卡器,指纹读卡器,蓝牙多技术读卡器,Mifare读卡器和125HKz低频读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解决方案发布了多款门禁读卡器,包括CPU读卡器,指纹读卡器,蓝牙多技术读卡器,Mifare读卡器和125HKz低频读卡器,完美补充了现有的产品线,满足中国客户的不同需求。

无标题.png

  泰科旗下拥有多种门禁控制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门禁管理软件、控制器、读卡器及门禁卡等全系列产品。Kantech门禁控制系统适用于中小型商业应用,操作简单,易扩展;Software House门禁控制系统提供全球化的企业级解决方案,17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使用Software House;CEM 门禁控制系统提供业内专为机场设计的门禁解决方案。

  最新发布的泰科CPU读卡器支持读取复旦国密CPU技术卡片。CPU卡片应用了国家密码局认定的国产密码算法SM1, 其密钥长度和分组长度长达128位,是目前安全等级最高的门禁卡。 CPU卡片独有的芯片和COS技术提供了双重的安全保证,同时独立的密钥管理系统,可以更灵活的支持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卡多应用,适用于对安全性要求较高且应用需求复杂的场所。

  泰科指纹读卡器支持复旦国密CPU技术, 安全等级高,同时采用Suprema生物识别技术和指纹算法,能够持续捕获高质量的指纹图像,不受干燥、潮湿、污渍或强光的影响;传感器直达手指皮肤的活体层(真皮层),能够捕获更多真实数据,提高辨识准确率,有效防止辨识错误及指纹克隆等欺骗手段,安全性能领先同类产品。

  泰科蓝牙多技术读卡器安装灵活,UI界面简易美观,操作简单,其多元化的手机软件设置让手机成为万 能 钥 匙,同时极大降低了后端设备的运维成本,使得门禁控制更加安全便捷。泰科蓝牙读卡器支持AES128位加密,安全性高;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用户可通过更新软件迅速修复漏洞,进一步提高安全性;提供 “靠近刷卡”、“摇一摇”、手动按键开门三种开门方式,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

  同时泰科还发布了性能稳定、应用广泛的Mifare多技术读卡器和125KHz低频读卡器,为商业楼宇、酒店、写字楼、零售店等场所提供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