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信部明确表示5G商用终端有望年中出现

随着芯片和终端研发,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推动,比较好的商用终端有望在年中出现。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提到,2018年工信部加紧推进5G研发和产业化进程,完成了5G第三阶段测试。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对媒体表示,工信部高度重视推动5G发展,鼓励企业积极参与5G的国际标准化工作,推动形成了全球统一的5G标准。

  在针对5G进展方面,闻库指出,从推进组2018年整个5G的测试情况看,目前的系统设备产品基本已经达到了预商用的水平,不过终端目前仍是用于进行性能测试的机柜式终端,真正的商用终端还没有看到。随着芯片和终端研发,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推动,比较好的商用终端有望在年中出现。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坚持对外开放,与全球产业界一起努力,共同推动5G的芯片和终端的成熟,加快5G网络的建设进程,加大5G应用的推进力度,争取让广大用户早日用上5G终端,享受5G各类应用。”闻库说。 

  闻库表示,5G与4G并不一样,5G将成为构建万物互联新一代信息网络的基础设施,在万物互联方面会产生很多应用。其中,车联网是5G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之一,车联网的加快发展也为5G的跨行业、跨领域的融合应用探索积累经验,为5G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更广阔的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