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释:5G无线的承诺 - 速度,炒作,风险

一个名为“5G”的大肆宣传的网络升级对不同的人来说意味着不同的东西。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行业支持者来说,这是无线互联网的下一个巨大创新。对于美国政府来说,它是美国将与中国争夺控制权的未来支柱。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这只是一个谜。

(2019年1月9日拍摄的文件照片中,一个标志在拉斯维加斯CES国际高通展位上宣传5G。美联社照片/ John Locher,档案)

  该技术预计将在于本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移动大会上成为焦点的问题之一。人们的兴趣远远超出了工程师的利益:在华盛顿,人们担心中国可以率先开发技术并销售可能用于监视美国人的设备。

  究竟是什么,5G无线 - 你甚至会注意到它何时上线?

  什么是5G?

  5G是无线网络的新技术标准。自然是承诺更快的速度; 连接到网络时延迟较少或“延迟” ; 以及将许多设备连接到互联网而不会使其陷入困境的能力。理想情况下,5G网络能够更好地处理更多用户,大量传感器和大量流量。

  在我们全部使用它之前,无线公司和手机制造商必须升级。手机需要新的芯片和无线电天线。您今天使用的手机无法使用5G网络。

  (2019年1月24日拍摄的文件照片,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在北京推出了5G调制解调器Balong 5000芯片组。(美联社照片/ Wang Dehua, 档案)

  无线公司已经做好准备。他们一直在改造他们的网络设备,购买大量无线电频谱以承载5G信号,并在手机信号塔,电线杆和路灯上安装新的5G天线。据行业贸易集团CTIA称,无线供应商将在美国投资2750亿美元用于5G相关网络。

  何时可以使用?

  一个真正的美国移动部署将在2019年开始。国家将需要几年的时间,即使这样,该国更多的农村地区也不会覆盖承诺最高数据速度和容量的“毫米波”频率。无线咨询公司Signals Research Group首席执行官Michael Thelander 预测,中国在首次推出时可能会落后美国一年,但最终将进行最大规模的部署,而欧洲国家的建设速度将更慢。

  但要注意混淆。无线运营商有着急于在其网络上打上最新和最好标签的历史,而这一次也不例外。AT&T已经在5G的服务上应用了名称5G。(冲刺,不安,然后起诉其较大的竞争对手。)

  网络准备就绪后,您需要一台支持5G的手机才能连接到该网络。第一批产品应该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但到2020年才能推出5G手机.5G手机最有可能比目前的4G手机更贵。别担心,即使5G开启,你也可以继续使用4G手机,而不是5G速度。

  (2019年1月9日,Qualcomm Technologies的文件照片,Ignacio Contreras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国际会议上讨论了新的Qualcomm 5G平台网络。美联社照片/罗斯D.富兰克林)

  5G可以做什么?

  对5G的承诺有相当多的炒作。行业组织表示,它将通过连接可以管理交通的传感器网络并快速识别路灯中断来推动智能城市的发展。5G可以连接自动驾驶汽车,为虚拟和增强现实中的新应用提供动力。它的高速连接可以实现更好的远程手术和其他远程医疗,帮助公司实现工厂自动化,并为企业提供专用的高速互联网通道。

  “5G速度,以及更快的家庭宽带,将意味着现有的应用程序将变得更加丰富,新的应用程序将出现 - 新的Flickrs,YouTubes或Snapchats。我们还不知道还有什么,”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 的合作伙伴Benedict Evans在一月份的博文中写道。

  对消费者最直接的影响是电影和其他视频的下载速度更快。Thelander说,你的手机的互联网将在体育馆等拥挤的地方更好地运作。

  什么是安全问题?

  5G网络是中美之间紧张局势升级的一个方面。由于担心安全问题,美国政府警告美国公司不要在通信网络中使用中国电信技术,并迫使其他国家禁止中国电信公司华为从5G网络扩建。

  美国官员多年来一直怀疑中国政府可以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来帮助它进行间谍活动,华为拒绝了这种指责。


注:本文编译自外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