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科技发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务报告:营收27亿美元

营收27亿美元;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34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41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2月11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于2018年12月28日结束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务信息。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表示:“本财季,我们在更具挑战性的需求环境中表现良好,获得了强劲的财务业绩,这体现出我们优异的运营效率。虽然存在影响存储行业的市场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但我们对数据创建和存储需求的长期增长仍充满信心。通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的海量存储解决方案,希捷为处于数据时代的各行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我们深厚的存储行业专业知识和领先的技术组合将继续推动公司获得长期成功,并为股东创造价值。”

  季度财务报告

 

  第二财季中,公司运营现金流为2.8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61亿美元。今年以来,公司合计运营现金流8.75亿美元、自由现金流5.71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健康。第二财季中,公司支付现金股息1.8亿美元,并以1.36亿美元回购320万股普通股,偿还4.99亿美元2018年优先债券。截至本财季末,现金、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4亿美元,已发行和未发行普通股2.83亿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