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维数字子公司完成收购创维群欣安防55%股份

近日从创维数字发布的公告获悉,2019年2月1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维数字”)收购的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群欣安防”)55%股份,
资讯频道文章B

  从创维数字(000810)发布的公告获悉,2019年2月1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维数字”)收购的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群欣安防”)55%股份,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股权变更的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变更(备案)通知书。基于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及智能办公等业务的延展与协同,公司于2019年1月25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拟收购关联方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以自筹资金人民币157,805,120元向关联方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创维群欣安防55%股份。收购完成后,创维群欣安防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创维群欣安防成立于2003年3月1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6,000万元,其中,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持股55.00%;深圳市新群欣实业有限公司持股36.00%;上海颖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2.75%;上海植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6.25%。其经营范围包括:监视器、闭路监控产品及网络安防、音视频图像(处理、控制切换、传输、存储设备)及其管理等。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创维安防资产总额36,811.29 万元;负债总额14,177.10 万元;净资产22,634.19万元;2017年,创维安防实现营业收入49,146.66万元;实现净利润-2,377.00 万元。 截至2018年10月31日,未经审计的创维安防资产总额30,231.37万元;负债总额7,099.69万;净资产23,131.68万元;2018年1月-10月,创维安防实现营业收入32,110.60万元;净利润497.49万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