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发布2018网络安全态势分析年度报告

近日上海市委网信办正式发布2018年上海市网络安全态势分析年度报告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上海市委网信办正式发布2018年上海市网络安全态势分析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市委网信办2018年对全市2323家单位的2796个网站开展监测,对网站漏洞、网页篡改、网页仿冒、存在恶意软件、遭受拒绝服务攻击等8类网络安全问题发出告警,向431家事发单位发出网络安全通报523份。与此同时,市委网信办处置多起网络安全事件,并根据《网络安全法》对发生严重网络安全事件的涉事单位进行约谈,全年共计约谈29家单位。

  报告显示,上海市委网信办全年共发出通报523份,涉及431家单位,占所有被监测单位的18.6%。其中,网络安全事件通报66份,占总通报数的12.6%;网络安全高危漏洞通报338份,占总通报数的64.6%;网络安全隐患告知书119份,占总通报数的22.8%。

  从反馈情况来看,各单位均较为重视。截至目前,66份网络安全事件通报收到反馈66份,已整改66份,反馈率和整改率均为100%;338份网络安全高危漏洞通报收到反馈337份,已整改335份,反馈率为99.7%,整改率为99.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