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张力电子围栏该如何检查、测试、维护?

张力电子围栏在安装完成后该如何检查、测试以及维护?
资讯频道文章B

  张力电子围栏是一种防止逾越攀爬的障碍物智能感知攀爬、拉压、破坏非正常行为,是一种新型周界入侵报警设施。由于其采用全新的探测方式和特殊的信号处理方法,确保环境的变化不会引起张力报警阈值(张力报警门限值)的变化,彻底改变了以往周界报警探测器环境适应性差、易误报的缺点。张力式电子围栏可以在风霜、雨雪、浓雾、沙尘、高温、低温等恶劣的环境下始终忠于职守,全天候稳定可靠地工作。相较于脉冲电子围栏不同的是,张力电子围栏前端设备不带电,这次史瑞特电子围栏小编就来给您介绍一下张力电子围栏在安装完成后该如何检查、测试以及维护。

  首先是第一步检查。当系统的终端杆、中间杆、接地线、探测器等都安装完成后,应该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查所有的杆子是否安装牢固,不锈钢丝架设是否正常,检查接地装置是否良好,接地电阻是否满足要求,检查信号线以及电源线是否已经分管穿好、接好。当张力围栏周界系统完全通电后,查看张力指示灯状态,调整紧线器的松紧,张力指示灯应保持熄灭状态。当所有防区处于警戒状态下有入侵者入侵,出现压线,断线时张力指示灯将会闪烁,说明有相应的警情,防区探测器随即通讯报警主机,当报警主机收到防区探测器的报警信号,报警主机上会有相应字样显示警情且报警主机也会发出警笛声提醒安防人员,并输出开关信号以驱动其他设备工作。如果防区探测器故障、掉电或通讯线被破坏时,报警面板会有相应字样显示,以提醒值守人员及时检查。

  接下来就是断线报警测试,调试好系统后用工具把线—线连接器拧开,使围栏上高压线与合金线断开,此时探测器会马上报警,并显示警情;主机报警攀爬报警测试,用手或者物品随意拉不锈钢丝2秒后,探测器将会报警,并且显示警情,同时报警主机报警。

  日常维护对于电子围栏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电子围栏拥有极好的耐用性,因此日常维护也不会过于繁琐和复杂。及时清理电子围栏周围的异物、树枝;每隔一段时间对电子围栏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由于热胀冷缩,在夏冬季节应当及时拉紧围栏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