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Wi-Fi 6产业发展与展望白皮书,定义企业品质Wi-Fi新标准

昨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期间,华为发布《释放Wi-Fi的潜能,2019~2023企业级Wi-Fi 6产业发展与展望》白皮书。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期间,华为发布《释放Wi-Fi的潜能,2019~2023企业级Wi-Fi 6产业发展与展望》白皮书。该报告立意产业,从标准、芯片、终端、设备、应用五个方面对Wi-Fi 6的规模商用做出了客观判断,并结合行业标准组织以及行业分析师的观点,认为2019将是Wi-Fi 6的元年,2023年Wi-Fi 6将在90%的企业规模部署,真正将Wi-Fi作为支撑企业生产和业务数字化有品质保障的基础网络技术。

  华为在白皮书中指出,未来3-5年4K/8K超高分视频(Ultra HD Video)、IoT、VR/AR及自动引导车(AGV)等技术将被广泛应用于教育、企业及工业自动化领域,Wi-Fi 6技术无论在带宽、时延、连接的品质和传输效率以及终端的能耗管理上都可以满足未来的发展。白皮书结合客户未来真实应用场景,综合分析了Wi-Fi 6产业链的准备度,认为任何一家数字化的企业都将需要通过Wi-Fi 6技术构建高带宽,低时延,高可靠,免运维的高品质网络。

  全球权威的Wi-Fi产业组织Wi-Fi联盟® -- 在2018年10月重新定义了Wi-Fi标准命名,并提出新的换代术语以及Wi-Fi 6的新名称。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园区网络领域总裁赵志鹏表示:“Wi-Fi产业未来的发展令人振奋。与联盟共同推进Wi-Fi产业发展,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也深感荣幸。网络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当前企业无线网络还面临体验不佳、运维复杂和安全性的诸多挑战。华为作为Wi-Fi产业的一员,期望通过发布Wi-Fi 6产业发展与展望白皮书,推动产业发展,让更多企业尽早的应用Wi-Fi 6构筑高品质无线网络,支撑企业部署更丰富的数字化、智能化业务。”

  Wi-Fi联盟CEO Edgar Figueroa表示:“在Wi-Fi技术诞生20年之际,我们很高兴看到Wi-Fi 6的广泛应用将从性能、容量、覆盖等方面提高用户Wi-Fi体验,Wi-Fi联盟将于2019年3季度启动Wi-Fi 6产品认证TM,保障设备符合业界统一的互通和安全标准。”

  在媒体发布会上,赵志鹏也分享了华为在Wi-Fi 6上的商用实践。华为从2014年起参与新一代Wi-Fi标准的建立,并作为IEEE 802.11ax标准工作组主席,联合工作组成员积极推动标准建立。在新一代Wi-Fi 6产品上,华为率先推出了Wi-Fi 6的商用产品,并经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验证,是至今其验证过的性能最高的Wi-Fi 6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