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EC与台湾银行合作推出“刷脸”取款服务

NEC公司宣布已与台湾主要银行E.Sun合作创建ATM,允许客户通过面部识别进行现金提取。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安防知识网从外媒获悉,NEC公司宣布已与台湾主要银行E.Sun合作创建ATM,允许客户通过面部识别进行现金提取。

  台湾的E.Sun取款机是人脸识别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可以称作是世界首创,它能允许客户通过面部识别和PIN认证从ATM机取出现金。

20180808396_83755442_xxl.jpg

  据NEC称,客户首先需插入银行卡,然后在取款机前用摄像头拍摄面部照片,再向手机发送验证码,一分钟内即可设置成功面部识别取现功能。

  NEC主要采用了AI人工智能引擎NeoFace技术,NEC安全城市解决方案总经理隆吉田说:“NEC专注于社交解决方案业务,我们将利用这一成就来实现一个安全可靠的社会。”  

        目前,NEC已经在台湾的五个地区安装了支持面部识别的ATM。

  NEC在生物识别领域拥有近40年的研究、开发与应用的经验,尤其是在人脸识别技术方面取得了世界领先的地位。NEC的人脸识别软件NeoFace,现在已经被世界各国的出入境管理、公民ID管理等公共安全部门广泛采用,同时也逐渐成为金融、交通、教育等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4月起,NeoFace由NECSL引入,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此外,NEC也参与了这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该公司于2018年开始对5G技术进行研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