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旷视回应裁员传闻:根据业务发展组织调整,网传数据不实

又一AI公司被曝裁员。
资讯频道文章B

  又一AI公司被曝裁员。

  近日,有微博账号爆料称,人脸识别公司旷视科技Face++裁员15%。该微博账号表示,旷视科技“杭州分部一锅端,上午还在改bug,下午通知让走人。n+1赔偿正常给,所有文件事先打印好,没有协商余地,签字同时所有权限关闭。”

  对此,旷视回应称,“依据整体业务发展,公司在组织上进行的相应调整。本次调整将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给予涉及人员最大程度的保障。旷视持续开放各类岗位招聘,欢迎大家关注”。旷视还称,网传的数字是不实信息。

  不过,这已经不是首家被曝裁员消息的公司。2月19日有媒体爆料报道称,比特大陆完成一轮大规模裁员,裁员范围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芯片等多条业务线,人工智能业务是此轮裁员重灾区。

  尽管比特大陆比官方回应:外界传闻不实,系比特大陆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的正常人员调整。但距离比特大陆裁员传闻不过十天,旷视科技也爆出裁员传闻,我们不禁怀疑,AI的前景和钱景是否不太顺利了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