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全新入门级全闪存存储系统

采用全闪存来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对企业未来发展显得至关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华为发布全新入门级全闪存存储系统OceanStor Dorado3000 V3,以及基于NVMe架构的OceanStor Dorado中高端系列全闪存存储,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完备的企业级特性、效率优势,满足数据库、虚拟桌面(VDI)、虚拟服务器(VSI)等场景应用诉求,帮助金融、制造、运营商等行业客户向全闪存时代平滑演进。

  采用全闪存来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对企业未来发展显得至关重要。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系列全闪存存储自2016年推出以来,市场表现强劲,根据Gartner 2018年Q3数据[1]显示,华为全闪存存储市场收入增长率全球第一。华为是业界首家提供NVMe(非易失性内存主机控制器接口规范)架构的中高端全闪存存储厂商,包括OceanStor Dorado5000 V3、OceanStor Dorado6000 V3和OceanStor Dorado18000 V3多型号产品。NVMe使SSD(固态硬盘)与主机系统通信的速度更快,显著降低系统时延,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数据服务。作为业界最快的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Dorado中高端全闪存存储可以达到业界领先的0.3毫秒时延。

  本次发布的华为OceanStor Dorado3000 V3采用创新的FlashLink®加速技术,有效保障业务高峰期性能平稳。智能多协议接口芯片支持业界领先的32G FC/100GE前端协议,智能BMC管理芯片实现对CPU、内存等部件的综合管控,故障恢复时间从2小时缩短到10分钟。

  华为OceanStor Dorado3000 V3支持完备的企业级特性:通过磨损均衡和华为专利的反磨损均衡算法提升SSD盘片可靠性,创新的RAID-TP算法容忍3盘同时失效,免网关双活方案保障关键业务99.9999%高可用,CDM融合数据管理方案实现免网关灾备上云,云内分钟级业务恢复,通过多重可靠性保护技术确保业务高可靠。

  同时,华为OceanStor Dorado3000 V3领先的在线重删和在线压缩技术可降低能耗、制冷和管理维护费用,帮助用户端到端OPEX降低65%,让客户在规模部署时节省大量成本。

  此外,华为OceanStor Dorado3000 V3广泛兼容业界超过300款主流存储以及98%的IT基础架构,不改变现有业务实现平滑升级,简化运维管理,轻松引领数据中心变革。

  华为企业BG企业数据中心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董理斌表示:“华为在存储领域拥有17年的持续积累,本次发布的OceanStor Dorado3000 V3将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高效的服务。华为已经利用全闪存存储帮助众多行业客户构建高效的数据存储能力,满足其持续增长的业务需求。”

  来源[1]Gartner,外部存储系统市场份额,所有国家,3Q2018更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