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受智慧城市发展推动,全球WiFi服务市场将突破60亿美元

当前智慧城市建立的基础条件是建设无线城市,而WiFi的覆盖与完善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日前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球WiFi服务市场规模为21亿美元,到2023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长到61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3.8%。

  报告认为,WiFi基础设施成本的降低、智慧城市的发展、对高速且广泛网络覆盖需求增加、网络的快速部署和可为组织提供端到端价值链可视性是推动全球WiFi作为服务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毕竟,当前智慧城市建立的基础条件是建设无线城市,而WiFi的覆盖与完善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另外,报告还指出,云连接故障和数据安全问题是抑制全球WiFi服务市场增加的因素。

  相关资料显示,与蓝牙技术一样,WiFi同属于短距离无线技术,是一种创建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鉴于灵活和低成本,WiFi被广泛应用在教育,零售,旅游和酒店等领域。

  专业服务和管理服务是两大WiFi服务市场,在这份报告中,MarketsandMarkets认为,在预测期内,WiFi管理服务部门预计将领跑WiFi服务市场。作为第三方IT服务提供商,管理服务提供商(MSP)采用业界领先的系统管理技术,可远程管理IT基础架构和客户系统,包括系统监控、安全管理以及运行环境管理,并由系统管理专家通过WAN为企业提供24×7×365的系统管理服务,

  尽管大型企业部门是WiFi服务市场的主力军,但中小型企业的力量越来越不可忽视。MarketsandMarkets指出,在预测期内,预计中小企业部门的WiFi服务市场增长速率将高于大型企业部门。这是因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最大程度降低运营成本和获得最大生产力是所有企业的关键环节。而中小企业在资金、技能、可扩展性和管理控制等方面均面临着若干挑战,因此它们更需要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来优化业务流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导致中小型企业对零售,教育,旅游和酒店及全球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等WiFi服务需求的增加。WiFi服务使中小型企业在无需在其场所安装或管理基于电缆连接的基础上,就能拥有快速访问可靠和安全的网络性能。

  而从地域来看,由于北美地区拥有可持续和完善的经济体系,且经济体越来越多地被投入研发活动以开发新技术,预计该地区将在预测期内领跑WiFi服务市场。与大型企业一样,该地区中小企业采用WiFi作为服务也有助于北美WiFi作为服务市场的增长。同时,北美地区的WiFi服务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的存在,诸如思科系统(美国)、ARRIS International(美国)、Aerohive Networks(美国)、Rogers Communications(加拿大)、Viasat(美国)、ADTRAN(美国)、Aruba(美国)和Extreme Networks(美国)等公司,也推动了该地区市场的增长。

  最后,MarketsandMarkets还指出,全球WiFi服务市场目前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思科系统(美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ARRIS国际(美国),Aerohive Networks(美国),Singtel(新加坡),Rogers Communications(加拿大),Telstra Corporation(澳大利亚),Viasat(美国),ADTRAN(美国),Aruba(美国),Extreme Networks(美国),富士通(日本),Superloop(澳大利亚),iPass(美国),Arista Networks(美国),Ubiquiti Networks(美国),Fortinet(美国),Riverbed Technology(美国) ),4ipnet(台湾),Edgecore Networks(台湾),Mist Systems(美国),ALE International(法国),Allied Telesis(日本),LANCOM Systems(德国)和D-Link公司(台湾)。这些企业通过采用各种增长战略,如伙伴关系、协议和合作、新产品发布和产品改进、扩展;和收购等方式,以扩大他们在WiFi服务市场的影响。

  (本文翻译于MarketsandMarkets,内容尚有删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