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智能交通慧系列AI生态卡口

大华智能交通慧系列AI生态卡口,创新采用双帧+双光融合技术,夜间通过使用红外爆闪灯与暖光环境补光灯,可获取高质量全彩图像,解决夜间白光爆闪光污染;多种创新技术加持,构建新时代智慧交通新生态。
资讯频道文章B

  夜晚开车,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抓拍爆闪、强光夹击,防不胜防。大华智能交通慧系列AI生态卡口,创新采用双帧+双光融合技术,夜间通过使用红外爆闪灯与暖光环境补光灯,可获取高质量全彩图像,解决夜间白光爆闪光污染;多种创新技术加持,构建新时代智慧交通新生态,让每一个夜行的你,都能被温柔以待。

2.jpg

  双帧、双光融合

  产品采用交通专用全局曝光图像传感器,通过双帧+双光融合技术,呈现高质量全彩图像的同时,能有效解决夜间爆闪光污染。  人工智能、一机多用

  产品采用AI技术,实现多维数据感知,可支持13+种卡口违法抓拍、车辆特征全结构化检测、多种交通事件检测、信息采集,全面助力新时代智慧交通。

  精准稳定、智能环保

  闪光灯集白光与红外于一体,白天白光、晚上红外模式精准切换,可屏蔽误触发干扰信号,自动调节昼夜亮度,节能环保,环境补光采用暖光LED灯,进一步降低光污染。

  大华智能交通慧系列AI生态卡口红外闪光拒绝光污染,双帧融合保证全彩的图像效果以及车身、车内相关细节特征,可广泛应用于道路卡口过车记录、抓拍。

4.png

  300万生态卡口效果图

5.jpg

  900万生态卡口效果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