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SB 4标准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完全集成雷电3特性

目前USB 4标准的全本还在修订中,预计正本今年下半年对外发布,所以大规模应用还需要1年后了。
资讯频道文章B

  标准组织USB-IF前不久酝酿新计划,计划取消USB 3.0/3.1命名,统一划归为USB 3.2。其中USB 3.0更名USB 3.2 Gen 1(5Gbps),USB 3.1更名USB 3.2 Gen 2(10Gbps),USB 3.2更名为USB 3.2 Gen 2x2(20Gbps)。没想到更混乱的来了,USB-IF今天正式宣布了USB 4。

  在传输速率方面,USB 4相较USB 3.2峰值翻番,达到了40Gbps(双通道)。简单来说,USB 4等于是将雷电3大众化了,当然,USB 4比雷电3又开放很多,因为使用雷电3必须经过Intel的严格认证。

  其它参数方面,USB 4最高提供100W电力、可外接显卡、两台4K显示器或单台5K显示器等。

  另外,不同于USB 3.0/3.1/3.2时代使用颜色接口来进行代际区分,USB 4没有这一要求,并且只推荐使用Type-C介质面。

  目前USB 4标准的全本还在修订中,预计正本今年下半年对外发布,所以大规模应用还需要1年后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