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报告:智能家居设备成为黑客攻击企业新入口

据该公司称,企业使用的自动化系统主要有三类:本地独立服务器,基于云的服务器和基于虚拟助手的服务器。所有这三中类型都面临着独特的安全挑战,都面临潜在的安全攻击。
资讯频道文章B

  网络安全公司Trend Micro最近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该报告显示智能家居设备如何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泄露企业信息并为攻击者创造新的入口。据该公司称,企业使用的自动化系统主要有三类:本地独立服务器,基于云的服务器和基于虚拟助手的服务器。所有这三中类型都面临着独特的安全挑战,都面临潜在的安全攻击。

  为了跟踪威胁,Trend Micro研究人员在两个站点中设置了100个连接设备,以了解安全漏洞的发展方式。他们发现,添加到网络中的设备和操作越多,系统就越复杂,就越容易出错。随着智能家居设备(如智能音箱和其它语音控制设备)的推出,威胁变得更具挑战性。攻击者理论上可以克隆一个人的声音并发出命令,添加一个“虚构的设备”来欺骗智能锁和其它安全系统,甚至注入一个可以关闭互联网连接警报的病毒程序。

  攻击者可以利用Shodan在工作环境中找到不安全的设备,Shodan是一个显示公开的互联网连接设备的搜索引擎。通过找到一个缺乏适当安全性的设备,攻击者可以针对它并获得对企业网络的更广泛访问。如密码弱的智能音箱这样简单的设备,很可能成为黑客获取敏感信息的对象。

  对于将智能家居设备带入工作场所的企业,Trend Micro建议采取以下措施以确保连接互联网的产品不会泄露任何敏感信息:启用密码保护并选择安全且唯一的密码,更改任何默认设置,不要使用任何未经验证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使固件保持最新版本,尽可能启用加密,并进行定期备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