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兰科技携手清华大学成立机器视觉研究中心、

本次合作主要针对通过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合作,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深度应用,为深兰科技的发展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及相关学科的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8日,深兰科技公司与全球知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共同建立的"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深兰科技机器视觉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在京揭牌,双方将在机器视觉与智能信息处理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根据双方的合作计划,深兰科技将投入1500万元用于未来三年内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确保双方在机器视觉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取得高水平成果。本次合作主要针对通过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合作,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深度应用,为深兰科技的发展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及相关学科的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据介绍,联合研究中心将以"科研合作"、"人才培养" 和"学术交流"为三大合作方向。其中,"科研合作"作为核心,深兰科技将与清华大学共同攻关多项课题,以机器视觉领域为核心,辐射到脑科学、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和机器学习前沿领域的技术研究。与此同时,联合研究中心还将成为机器视觉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业界认为,此次深兰科技与清华大学合作,将为双方的学术研究、技术创新、科研转化拓展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作为以科研擅长的研究型学府,清华大学可以通过联合研究中心将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直接输出到深兰科技的商业平台上,快速完成科研技术向产品落地的商业转化,进而推动国内机器视觉领域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