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西省5G产业规模5年后有望破千亿元

规划》要求,未来5年,江西省将重点落实以“6431”为核心的5G发展总体布局,即推进5G与VR、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和智慧医疗六大类融合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江西日报的消息显示,日前,江西省正式发布《江西省5G发展规划(2019-2023年)》,明确到2023年,江西省将集聚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5G产业企业,全省5G产业规模达到1000亿元,带动电子信息产业以及其他关联产业总产值达到1万亿元。

  《规划》要求,未来5年,江西省将重点落实以“6431”为核心的5G发展总体布局,即推进5G与VR、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和智慧医疗六大类融合应用;实施“快速布局5G基础产业、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打造5G产业方阵和汇聚5G产业创新能力”的产业跨越式发展四大措施;推动“三区一带”5G网络建设、创新应用和产业发展布局。

  《规划》还明确,到2020年,江西省力争将赣江新区核心功能区打造成全国5G网络建设的标杆,基本实现全省重点区域和重点应用场景5G网络覆盖,基本形成江西省5G特色融合应用生态圈,5G在垂直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初步显现,5G示范应用标杆和辐射带动效应被广泛认可,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到2023年,我省将集聚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5G产业企业,力争培育5G基础产业企业10家以上,培育或招引规模超百亿元的5G产业头雁企业5家以上,并有效带动电子信息及其他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