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参议院发布新面部识别提案 数据分享前需被用户允可

根据该提案,用户需要在他们的面部识别数据被使用时得到通知。根据立法者的说法,在将技术引入市场之前还需要进行第三方测试,以确保其不偏不倚并且不会伤害消费者。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周四在参议院提出的新提案将禁止使用面部识别技术的商业公司在未经用户明确同意的情况下分享他们的数据。商业面部识别隐私法由参议员Brian Schatz(D-HI)和Roy Blunt(R-MO)提出,是有关面部识别(FR)技术及相关隐私问题的第一个法案提案。

  根据该提案,用户需要在他们的面部识别数据被使用时得到通知。根据立法者的说法,在将技术引入市场之前还需要进行第三方测试,以确保其不偏不倚并且不会伤害消费者。

  该提案赢得了微软总裁 Brad Smith的支持,他表示:“面部识别技术为社会创造了许多新的益处,并且应该继续发展。但是,它的使用需要加以监管,以防止偏见和歧视行为,保护消费者隐私,维护我们的基本民主自由。”

  Smith之前曾呼吁对面部识别技术进行监管。在去年6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他呼吁进行公开讨论,其中涉及执行监督,问责制和可能的隐私规则的新法律,提供这些技术的公司应遵循这些规则。

  在州和地方层面还有其他一些立法 - 有些甚至会完全禁止使用这项技术。

  “我们的面孔是我们的身份。他们是个人的。因此,这些公司有责任在跟踪和分析他们的面孔之前获得他们的许可,“Schatz表示。“我们的法案确保人们获得信息,更重要的是 - 控制他们的数据如何被使用面部识别技术的公司分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