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易华录“新易策”赋能区域路网管控

在交通强国战略的指导下,易华录以数据湖为核心,利用大数据赋能城市交通管理,提供先进、实战的多元化智能交通产品和技术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9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导,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主办的“AI上大数据 AI上智慧交通|大讲堂”在江苏苏州开讲,来自各科研院所、高校等学术专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人员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等在现场共议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智慧交通的发展,易华录受邀参会并分享了“新易策赋能区域路网管控实践之路”。

  “国家要发展,经济是第一要务。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

  城市的快速发展,对城市交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建设的智慧交通模式,赋予了交通发展新的方向,对解决交通拥堵等“城市病”问题,规范交通领域发展,提高交通管理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交通强国战略的指导下,易华录以数据湖为核心,利用大数据赋能城市交通管理,提供先进、实战的多元化智能交通产品和技术服务。

  在“AI上大数据 AI上智慧交通|大讲堂”上,易华录智能交通事业部产品总监张琦通过多个实战案例,分别展现了基于新易策赋能的路网通行车辆状况精细化监测,隐患车辆精准化监管,事故根因挖掘、隐患人员筛查,接处警效率提升,量化勤务效能评估等实战化应用场景。

  一直以来,易华录基于易慧•交通大脑、易策•交通管理晴雨表赋能新时代交管业务,通过“数据融合+算法分析”,细分场景,全时驱动,充分融合卡口过车数据、路网数据、GPS数据、车驾管数据、互联网数据等多源数据,形成活跃车辆分析、通行流量分析、跨区域迁徙分析、停靠分析等多项区域路网车辆通行态势分析模型,精细刻画路网车辆通行规律。同时,围绕机动车、驾驶人、交通事件、道路、企业五类交通要素构建交通知识图谱,实现隐患异常行为自挖掘。基于勤务健康度指数、警员画像分别从宏观、微观角度量化评价勤务能效并提出优化建议,不断提升勤务管理水平。

  目前,基于易慧•交通大脑、易策•交通管理晴雨表赋能的新一代公安交管产品体系面向情指勤督宣、路面防控、交通缓堵三大业务板块,正持续为用户提供更短的信息获取路径和更优的业务闭环体验。

  未来,易华录将继续基于交管已有数据并充分融合互联网和社会资源数据,辅助用户实现更精细、更精准、可持续的城市交通管理,通过人工智能、知识图谱等新技术赋能,不断实现数据的价值挖掘。易华录将紧随时代发展和市场步伐,及时调整产品布局和资源投入,持续改进,推动智能交通领域的全新升级,助力城市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