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也裁员! 芯片行业正在经历周期性衰退

“市场放缓和疲软的宏观经济状况对公司的近期增长前景产生了影响,因此我们必须更谨慎地管理业务,调整支出。”ON Semi的公共关系经理Sarah Rockey在电子邮件中回复。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安森美半导体正准备在其位于格雷舍姆的大型芯片工厂解雇数量不详的工人。虽然Rockey没有透漏有多少人失去工作,但是安森美告诉爱达荷州立日报,它在那里解雇了不到40人。员工表示,格雷西姆的削减幅度较大,那里在过去几年的削减的员工数量已达到750人。

  “市场放缓和疲软的宏观经济状况对公司的近期增长前景产生了影响,因此我们必须更谨慎地管理业务,调整支出。”ON Semi的公共关系经理Sarah Rockey在电子邮件中回复。“公司正在整个组织架构方面采取措施来控制开支,不幸的是,这就包括减少雇员。” 

  安森美半导体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但其最大和最先进的设施之一是在格雷舍姆。该公司的芯片可作为汽车,通信,工业,医疗,国防和航空航天产品的组件。

  安森美预测本季度销售额将近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随着全球经济的冷却,更广泛的芯片行业正在经历周期性的衰退。根据半导体行业协会本月公布的最新数据,1月份全球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5.7%。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