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支出将破千亿美元大关

中国为第二大安全解决方案支出市场

报告显示,在2019年,全球地区在安全相关硬件、软件和服务上即安全解决方案的总支出预计将突破千亿美元大关,达到1031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9.4%。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发布了《全球半年度安全解决方案支出指南》对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进行了相关预测。报告显示,在2019年,全球地区在安全相关硬件、软件和服务上即安全解决方案的总支出预计将突破千亿美元大关,达到1031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9.4%。

  IDC表示,随着行业大力投资安全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种威胁和安全要求,预计未来几年内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在预测期间(2018 —2022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支出将实现9.2%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到2022年将达到1338亿美元。

  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支出最多的三个行业将是银行业、离散制造业以及联邦/中央政府,支出将超过300亿美元;此外,流程制造、专业服务以及电信业三个行业在今年的支出将超过60亿美元。IDC表示,在预测期内,支出增长最快的三个行业将是联邦/中央政府、电信业以及资源行业,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1.9%、11.8%和11.3%。在这种背景的驱使下,到2022年,电信业将成为第四大安全支出行业,而州/地方政府成为第六大安全支出行业

  IDC客户洞察和分析项目副总裁Jessica Goepfert表示:“在对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安全领域进行调查时,我们看到各行各业,如银行业和政府、信息化组织如专业服务公司和电信公司,都需要在受监管的环境中保护高度敏感的信息。也就是说,安全解决方案是各行各业的是投资重点,因为安全感是每个行业、每个企业以及每个人最关心的地方。”

1.jpg

  报告指出,安全管理服务将是2019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支出的最大行业领域,在2019年,全球公司将花费超210亿美元用于安全运营中心的全天候监控和管理。托管安全服务将成为2019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支出的前五大行业之首,而第二大技术支出类别将是网络安全硬件,包括统一威胁管理防火墙以及入侵检测和防御技术;第三和第四大投资类别将是集成服务和端点安全软件。预计支出增长最快的技术类别将是托管安全服务,安全分析、情报、响应和编排软件,以及网络安全软件,复合年增长率分别是14.2%、10.6%以及9.3%。

  IDC基础设施服务高级研究分析师Martha Vazquez表示:“全球安全领域正在迅速变化,任何组织都在努力维护其内部系统和员工安全。因此,组织正在转向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以提供广泛的安全功能和咨询这些服务包括预测性威胁情报和先进的检测和分析专业知识,而这些都是克服当前发生的安全挑战以及为组织应对未来攻击必经的过程。“

  从地域来看,美国将成为全球安全解决方案最大的支出市场。2019年美国安全解决方案的支出预计将达到447亿美元。其中,离散制造业和联邦政府这两个行业将占美国安全解决方案的支出总额的近20%;中国将成为全球安全解决方案第二大市场,其中国家/地方政府、电信业和中央政府三个行业的安全解决方案支出将占全国支出总额的45%;而日本和英国则是第三大和第四大支出的市场,其安全支出分别由消费领域和银行业领导。

  “尽管美国和西欧今年将占据全球安全解决方案三分之二的支出,但安全解决支出的最大增长地区将出现在中国、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和中国)和拉丁美洲。在预测期内,这些国家的复合年增长率都将保持两位数字进行增长。”IDC客户见解与分析研究经理Karen Massey提出。

  最后,从企业规模来看,2019年,大型(500-1000名员工)和超大型企业(超过1000名员工)将占据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支出总额的约三分之二,这两个部门的支出增长也超过了预期,其中,大型企业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1%,超大型企业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4%;此外,2019年,中型(100-499名员工)和小型企业(10-99名员工)将在安全解决方案上将花费近260亿美元。预计消费者今年将在安全方面投入近57亿美元。

       (本文编译自IDC,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