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4年全球BAS(楼宇自动化系统)市场规模将达1215亿美元

预计2019年全球BAS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美元,到2024年,这一市场将增长至1215亿美元,预测期间(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12%。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日前发布了一份全球BAS市场规模预测,预计2019年全球BAS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美元,到2024年,这一市场将增长至1215亿美元,预测期间(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12%。

  报告认为,建筑物中自动化安全系统的采用、BAS的无线协议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物联网在楼宇自动化系统中的快速普及是推动全球BAS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BASBuilding Automation System)是楼宇自动化系统或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的简称,是将建筑物或建筑群内的电力、照明、空调、给排水、消防、运输、保安、车库管理设备或系统,以集中监视、控制和管理为目的而构成的综合系统。该系统通过对建筑(群)的各种设备实施综合自动化监控与管理,为业主和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并使整个系统和其中的各种设备处在最佳的工作状态,从而保证系统运行的经济性和管理的现代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MarketsandMarkets认为,BAS市场由设施管理系统、安全和访问控制系统、消防系统、建筑能源管理软件、BAS服务等组成。在预测期内,建筑能源管理软件预计将获得最高的增长速度。据了解,建筑能源管理软件可帮助建筑运营商或房主持续监控和分析建筑物使用的能源。它不仅能通知建筑运营商或能源使用的所有者,还能提供可行的节能信息。随着新技术的出现,BAS制造商正致力于开发用户友好型软件,以用于管理建筑物中的能源消耗,从而推动建筑能源管理软件的需求。

  目前看来,BAS主要应用在住宅、商业和工业三大领域。在工业中,工业BAS设施包括生产工厂、配送设施,仓库和其他支持制造和生产功能的基础设施建筑,在这些基础设施建筑之中,BAS能实现能源和成本节约、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增强的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优化的监控。不过,制造业和工业建筑对不同的制造工艺和存储目的有各自的要求。这些建筑物配备了高度复杂的技术,从升降机和空调机组到控制通风系统,都需要高能耗。而能源支出对工业和制造设施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导致公司的运营和资本支出,并可能影响其盈利能力。也就是说,为了减少工业应用中的能源消耗,BAS市场得到了快速应用和发展。

  而从地区来看,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的BAS市场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保持持续增长,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建筑业的快速增长、以及该地区政府的节能举措是驱动亚太地区BAS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需要提及的是,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已积极开始发展智慧城市,而BAS正在成为以上国家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推动技术。

  最后,MarketsandMarkets还对全球BAS市场的主要供应商进行了归纳,包括霍尔尼尔(美国),Siemens AG(德国),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爱尔兰),Schneider Electric(法国),United Technologies Corp.(美国),Robert Bosch(德国),Legrand(法国),Hubbell(美国),ABB (瑞士)和Ingersoll-Rand(爱尔兰)。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