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移动将实施5G+计划 改变4G单一计费模式

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推动转型发展,围绕“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坚持公众客户市场与政企行业垂直领域并重,实施5G+计划。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中国移动2018年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指出,中国移动将全力促进5G标准的制定、技术的成熟、商业的应用、生态的构建。杨杰称,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推动转型发展,围绕“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坚持公众客户市场与政企行业垂直领域并重,实施5G+计划。

  他指出,5G+计划体现在三方面:一是5G+4G,5G和4G将长期并存,中国移动将推动5G和4G协同,满足用户数据业务和话音业务需求;二是5G+AICDE,推动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紧密融合,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应用;三是5G+Ecology,5G不仅仅是运营商的事,也不仅仅是设备厂商的事,而是整个社会的事,通过丰富多彩的垂直行业应用,一起构建5G生态系统。

  杨杰希望,5G终端是多模多频多形态的,并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改变4G主要以流量单一量纲计费的模式,提供多量纲、多维度、多模式的计费,从而推动5G在方方面面实现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应用,实现5G更大的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