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社区&安全自动化2019新春技术交流会

智慧社区&安全自动化2019新春技术交流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3月23日,智慧社区&安全自动化2019新春技术交流会在江苏苏州相城区白金汉爵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云集了智能化行业专家、集成商、厂商代表近八十多人,围绕着当下智慧社区建设对于智能安防系统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方案、技术应用及行业标准等几大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jpg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安全&自动化》的总经理关玉娟女士。《安全&自动化》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旗下专业媒体平台,在全球共有13版杂志出版,发行于9大国家和地区。同时由a&s《安全&自动化》主办的“全球安防50强”及“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均已成功举办超过10年,在业界影响力深厚。

  交流会开场,首先进行了智慧社区和安全&自动化的合作授牌仪式,安全&自动化授权智慧社区在华东区域(江苏/上海/浙江)以其名义开拓相关业务。

  技术交流环节,首先由上海狄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慧明,作主题为《狄卫商业显示技术应用》的技术报告。在大屏显示快速发展的时代,市场产品琳琅满目,好产品离不开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本次技术报告着重探讨了商显产品的应用场景以及未来的拓展空间。王慧明在会上表示,狄卫不单卖显示产品,更是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首任,解决用户的实际应用需要。

3.jpg

  上海狄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王慧明

  上海国沃电子作为一个专业做电子围栏报警系统的厂家,充分理解项目设计人员的苦衷,经过团队的艰苦钻研研制了《电子围栏助手》,通过这款小程序,可以让任何人都能在10秒左右生成一套报警电子围栏系统配置清单。国沃电子科技副总经理张彬先生指导现场嘉宾一起体验了这款小程序,得到一致好评。

0.jpg


  上海国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张彬

  当前阶段,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全国100%以上的副省级城市,超过75%的地级城市和超过30%以上的县级城市都已经明确提出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

  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慧产业链条日臻成熟,人工智能、5G、量子通讯等新技术的出现和大范围应用,正重塑产业发展格局,深刻改变人们的未来生活方式,将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从积累阶段推入了飞跃发展阶段。

  作为城市最基础的组成部分,社区作为城市居民生存和发展的载体,其智慧化是城市智慧水平的集中体现。苏州希格玛科技有限公司宋斌通过《智慧城市 智慧社区融通之路》的主题技术报告,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的概念,并阐述两者之间的关联性和融通之法,让大家对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为社区的智慧升级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4.jpg

  苏州希格玛科技有限公司 宋斌

  不管是智慧社区还是智慧城市,要实现这些智慧功能离不开网络系统,那么在这样一个充满智慧的时代,对于网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传统的功能外,我们更希望网络也具有智慧功能,深圳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全息AI网络,更好的满足我们对智慧网络的需求。本次活动特邀深圳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李玲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全息AI·赋能网络》。

  据李玲介绍,万网博通的全息AI网络技术,不仅使安防网络实现可视化功能,更为弱电安防行业的智能化系统运维带来了非常大的便捷,投资少,收益高,更关键的是,该项技术的推出,很大程度解决用户了在系统安装部署、运营维护方面的后顾之忧。

5.jpg

  深圳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 李玲

  苏州邦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尹俊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无线对讲系统安防工程应用》的专题报告。根据《苏州办公楼综合体安全防范系统技术要求2016版(定)》,旅馆、商务办公楼、城市综合各区域应实现无线对讲信号全覆盖。周尹俊通过该主题报告,详细讲述了无线对讲系统安防工程应用的具体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6.jpg

  苏州邦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周尹俊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行业资深专家,苏州大学教授肖圣兵和大家一起分析探讨最新的安防国标《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与原标准的一些差异性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条款,为智慧社区安防项目的实施提供了详细的技术标准解读。

8.jpg

  苏州大学 肖圣兵

  本期智慧社区&安全自动化2019新春技术交流会在一系列的实用性主题探讨和交流中落下帷幕,智慧社区和a&s《安全&自动化》此次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广大集成商、厂商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