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联手合作伙伴推出新一代应急指挥解决方案

CloudICP智能指挥解决方案通过全新智能化技术在传统指挥调度系统之上增加了协同、移动和可视等能力,为政府应急管理部和企事业应急相关部门的指挥调度工作带来了全新高效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3月21-22日,2019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生态大会以“因聚而生,智能进化”为主题,大会共包含了10+主题演讲;60+技术、行业、生态论坛;500+展点、11000+平米主展厅及智能体验岛;并吸引了超过20000名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发者、行业联盟、业界顶尖专家、意见领袖、分析师、媒体齐聚一堂。

  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CloudICP智能指挥解决方案也在此次展会中亮相, CloudICP联手合作伙伴辰安科技、欣纬智慧向客户展示了新一代应急指挥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326093154.jpg

  CloudICP智能指挥解决方案通过全新智能化技术在传统指挥调度系统之上增加了协同、移动和可视等能力,为政府应急管理部和企事业应急相关部门的指挥调度工作带来了全新高效体验。现在指挥人员坐在指挥大厅就可以查看千里之外事发地全局信息,并可以随时随地指挥调度现场人员,在整个应急处置的过程中,“找得到”、“看得见”,真正做到了“运筹帷幄”,高效地处置每一次事件。

微信图片_20190326093201.jpg

  那么华为 CloudICP智能指挥解决方案又是通过哪些黑科技来实现这些功能的呢?让我们一一来看。


  01全流程融合

  华为CloudICP智能指挥平台打破“通信烟囱系统”的束缚,一套系统就可联通监控、会议、集群和CAD等系统,同时可支持手机、固话、互联网等公网终端以及eLTE宽带集群、窄带集群等专网通信终端接入;因此不管是公安部门、医院系统、还是消防系统,也无论是安保、协警、专家、领导还是客户,仅需操作一套通信系统即可联系到位,让通信不再成为应急指挥的瓶颈。

微信图片_20190326093207.jpg

  02多渠道接入

  华为CloudICP智能指挥平台在传统语音短信接入的基础上,新增支持了社交媒体、VoLTE、视频等新媒体报警方式,不仅让报送信息更全面,也使得事件报送更便捷,应急处置也会更及时。

  03可视化调度

  华为CloudICP智能指挥平台支持全流程可视,从道路和各区域的监控画面,到现场处置人员的移动终端拍摄,或是事件历史视频等,都可在指挥系统统一呈现,指挥调度不再是“你说我听”,而是让所有人都身临其境,也使得应急调度决策更快速,更精准。

  华为智能安防CloudICP经过持续积累,以及对未来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创新,结合华为的优秀实践,形成全新一代的智能指挥解决方案,以帮助政府和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的目标。同时华为也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聚合更多的行业生态和能力伙伴,在智能化和行业化的道路上持续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为客户打造更有价值的业务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