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极致守护 360OS发布家庭安全大脑

此举标志着360OS进入战略发展全新时代,将建立品牌围绕大安全的大生态。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8日,在360 IOT发布会上,360OS宣布进入战略发展新时代,围绕360大安全战略,发布了360OS 4.0全新系统、360AIWorks AI 视觉整体解决方案、360 IOT OS产业物联网平台三款产品技术方案。此举标志着360OS进入战略发展全新时代,将建立品牌围绕大安全的大生态。

  在发布会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还宣布推出家庭安全大脑。

  但这一家庭安全大脑的概念相对新颖:一台智能设备,类似于服务器,计算能力比云端服务器弱,但是只需为一个家庭的全部设备服务,功耗、算力大于单个IoT设备。

  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接入家庭安全大脑,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我拿可视门铃举例,摄像头看到快递上门,它会将视频先交给家庭大脑,很快会判断出这人是京东快递或是美团小哥,最终再将信息传到手机上”。

  他希望,通过安全大脑的能力解决交通安全和社区安全的问题,而家庭安全大脑将打造一个真正智能的家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