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省印发《“两客一危”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工作验收考核管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山西省 "两客一危 "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工作验收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晋交综运发[2019]91号),明确提出验收考核系统功能包括:车载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终端功能和企业智能视频监控平台功能两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山西省"两客一危"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工作验收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晋交综运发[2019]91号),明确提出验收考核系统功能包括:车载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终端功能和企业智能视频监控平台功能两部分。

  其中车载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终端功能包括:卫星定位功能、行车记录仪功能、车载视频监控、设备失效报警,驾驶员驾驶行为监测(佩戴红外阻断型墨镜报警功能暂不做强制要求)、车辆运行监测等功能。

  企业智能视频监控平台功能包括:车辆实时定位监控功能,行车记录仪数据保存功能,车载实时视频调取及监控功能,车辆超速、疲劳驾驶、接打手持电话、长时间不目视前方、驾驶员不在驾驶位置、抽烟、前向碰撞、车道偏离,车距过近等不安全驾驶行为实时报警功能和报警数据智能统计分析功能。

  关于"两客一危"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交通运输部曾在2018年8月底发布过《关于推广应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的通知》,要求各地要鼓励支持道路运输企业在既有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车辆、农村客运车辆、重型营运货车(总质量12吨及以上)上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新进入道路运输市场的"两客一危"车辆应前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实现对驾驶员不安全驾驶行为的自动识别和实时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