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知声与厦门电信就智慧社区、5G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以客户感知、一线支撑和企业运营效率等为切入点,致力于实现服务感知、效率、价值“三提升”,加速“5G+AI”的共融共赢,进而推进厦门城市的智慧化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7日,国内知名 AI 企业云知声和中国电信(厦门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云知声强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能力,借助电信作为通信运营商的主导优势,双方将以客户感知、一线支撑和企业运营效率等为切入点,致力于实现服务感知、效率、价值“三提升”,加速“5G+AI”的共融共赢,进而推进厦门城市的智慧化建设。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在这些方面展开合作:

  · 在通信科技创新和智能化的相关领域开展顶层设计和合作建设,形成完备的“云、端”结合的政法专网体系;

  · 开展全方位通信智能化示范项目建设,打造智能化呼叫中心,实现智能质检、智能外呼及智能客服;

  · 依托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为电信营业网点、会务办公、社区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网点、智慧办公、智慧社区;

  · 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集合双方在政府及大型企业的深入合作关系,共同为政府及大企业提供高价值的ICT解决方案;

  · 基于电信拥有的海量真实数据,开展闽南语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及语音合成的研发与应用。

  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同拥有的强大渠道覆盖优势和产品优势叠加在一起产生的聚合效应,云知声将探索AI在更多场景的落地,电信也将因AI助力加速跃入智能时代,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更加智慧化的服务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