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快思聪新增两大合作伙伴 助力门禁安全

Crestron 快思聪近日与IP对讲机供应商2N和指纹接入解决方案供应商ekey biometric systems GmbH强强联手推出,提升入口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最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技术供应商Crestron 快思聪,近日与IP对讲机供应商2N和指纹接入解决方案供应商ekey biometric systems GmbH强强联手推出,提升入口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最新产品。

  据了解,最新的固件升级到了基于IP的2N视频对讲系统,兼容Crestron快思聪Rava® SIP对讲机和电话技术。这意味着门禁可与Crestron快思聪 TSW-x60系列触摸屏对接,提供优质的视频对讲解决方案,同时与第三方电子门锁无缝接合。时尚的墙挂式式ekey指纹扫描仪与快思聪 3-Series ®控制系统完美整合,一触式进入室内更方便、更安全。

  2N视频对讲系统

  最新2N固件升级后,安装了Crestron 快思聪 Pyng® OS2的 Crestron 快思聪触摸屏能立即识别2N视频对讲系统,安装无需复杂编程。也可以通过自定义编程,实现更高级别的功能。

  Crestron 快思聪和2N解决方案的主要特征包括:支持所有2N IP型号;能快速打开第三方电子门锁、打开门廊灯、打开大门等;对讲一体化访问控制;视频监控多达16个触摸屏;双向对讲电话;静音待机;在嘈杂环境中也能保持声音高度清晰,;连接CCTV的广角彩色摄像机;市场上最耐用系统;可通过2N移动应用程序访问。

  ekey指纹识别门禁

  ekey产品为传统门禁提供了便利、安全、简单的替代方案。使用生物识别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无需担心遗失钥匙、门卡或忘记密码。总能用手指打开门锁,因此无需担心被锁在门外。智能软件甚至可以检测到儿童手指的生长变化,轻微的伤口和习惯的变化。除此之外,楼宇控制系统还能监控进入人员。取代可破解的4位数密码以及可复制的钥匙或门卡,指纹门禁显著提高了安全保障。

  ekey产品易于安装和管理,目前兼容具有RS485 COM端口的 Crestron 快思聪 3-Series控制系统和SIMPL Windows软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