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发布90款至强

据了解,该公司将推出90种不同版本的至强Xeon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Xeon Platinum 9200将配置56个处理器核心。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布90款”至强"芯片,想争取亚马逊、谷歌、微软等企业使用其芯片。

  据了解,该公司将推出90种不同版本的至强Xeon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Xeon Platinum 9200将配置56个处理器核心。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展示其新技术和产品的活动。

  英特尔表示,新的至强处理器内置人工智能单元。处理器还将连接到英特尔发明的新型存储器Optane。英特尔表示,这种存储技术旨在改善处理器的信息流,是提高计算机性能的一个关键因素。如果英特尔用于网络等新计算任务的服务器芯片销售顺利,这可能会支持公司的业务增长。

  英特尔在占据数十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后,竞争对手AMD推出的芯片开始抢占市场,大型数据中心的不少所有者也在试验设计自己的芯片,此时引入新设计至关重要。身为全球最大的电脑处理器制造商的英特尔,加紧脚步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希望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利润最高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

  目前,英特尔正在说服诸如亚马逊、谷歌和微软等大客户,让他们相信自己的产品能够继续提高性能,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