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计划出售旗下安防企业Pelco

Pelco是一家全球安防行业知名的企业,提供设计,开发和端到端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摄像头,存储和管理系统软件等)。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施奈德电气本周与总部位于美国的私募股权公司Transom Capital Group进行了独家谈判,以准备出售旗下Pelco业务。

  Pelco是一家全球安防行业知名的企业,提供设计,开发和端到端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摄像头,存储和管理系统软件等)。 据外媒消息,Pelco2018年收入约为1.85亿美元,目前拥有478名员工。

  位于洛杉矶的Transom Capital Group是一家“专注于经营”的私募股权公司,主要投资中低端市场企业。 他们的管理层声称“行业专业知识可以提高运营效率,带来显着的收入增长,文化转型和总体独特成果。”

  据推测,“扭亏为盈”计划可以在经历数年的衰退之后重振Pelco。

  Pelco成立于1957年,最初专注于云台设备和操纵杆,作为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的独立公司,在全球通过130多加分支机构,成功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该公司于2007年以12.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施耐德电气,以加强施耐德的楼宇自动化业务。 然而在背靠施奈德电气这棵大树下,Pelco业务却连年大幅下滑,与楼宇自动化的协同效应并未如预期。因此,多年来,一直有传闻Pelco将会被施耐德电气出售。

  近年来,Pelco一直专注于将VideoExpert视频管理系统作为面向垂直市场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核心。并且一直在寻求重新确立其作为监控和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采用新技术,系统集成,质量改进以及为安全行业提供价值和创新等等重要支持举措,试图扭转局势。

  然而,在以海康、大华、宇视、科大等为代表的中国安防企业的迅速崛起和冲击之下,Pelco这些努力并未见效。与索尼、三星、霍尼韦尔、博世、松下等曾经垄断全球安防市场的外企们命运一样。

  据传言,此次出售将在施耐德审查其高达15亿至20亿欧元的收入资产后进行,因为它的业务重点是能源管理和工业自动化。

  目前,施耐德没有透露Pelco具体售价多少,但表示该公司将预计处置高达2.5亿美元的非现金损失,并在调整利息,税务等相关成本之后,将收益上调约10个基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