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Cie发布Rugged RAID Shuttle及2big RAID专业存储解决方案

在2019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NAB Show 2019)上,希捷科技(NASDAQ:STX)旗下高端品牌LaCie宣布面向创意专业人士和专业消费者推出两款新的存储解决方案(NAB展位号:SL8511)。全新LaCie® Rugged® RAID Shuttle和LaCie 2big RAID通过采集、编辑、传输和存档工作流程有效保存高价值、高分辨率的数字图像。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9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NAB Show 2019)上,希捷科技旗下高端品牌LaCie宣布面向创意专业人士和专业消费者推出两款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全新LaCie® Rugged® RAID Shuttle和LaCie 2big RAID通过采集、编辑、传输和存档工作流程有效保存高价值、高分辨率的数字图像。

  媒体和娱乐业的数字化转型带来数据的快速增长。根据希捷科技赞助、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白皮书预测,媒体和娱乐业数据圈(全球范围内被创建、采集或是复制的数据集合)在2018至2025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 25%。

  30年来,LaCie帮助专业创意制作公司以及硬核粉丝等创意专业人士管理数据,全新LaCie Rugged RAID Shuttle和LaCie 2big RAID为他们提供了两种全新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共享、管理和保护数据。

  希捷科技消费解决方案和全球营销副总裁Jeff Fochtman表示,“在媒体和娱乐业中,高价值的数字内容创作在持续快速增长。希捷和LaCie品牌是当今复杂工作流程所需的高质量存储解决方案的代名词,而且我们能够满足整个创作过程中不断增长的数据保护需求。”

  安全传输项目数据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高可靠性、高性能且便携存储产品的需求,LaCie推出由著名产品设计师Neil Poulton设计的LaCie Rugged RAID Shuttle。该产品是倍受欢迎的LaCie Rugged系列的下一代产品。14年来,Rugged硬盘为全球创意专业人士提供可靠、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具备业界领先的抗摔、抗震、防水和防尘功能。

  Rugged RAID Shuttle采用标志性橙色橡胶外壳,巧妙的平面设计让其既拥有8TB超大存储空间,又可轻松放入背包或文件袋,因此成为创意专业人士的理想传送硬盘。它在RAID 0模式时提供高达250MB/s的性能,在RAID 1模式时提供数据冗余,并可通过LaCie Toolkit轻松配置。该硬盘还具有Seagate Secure™硬件加密和密码保护功能,可以保护您的敏感数据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或知识产权盗窃。

  Rugged RAID Shuttle提供USB 3.1 Gen 1(5Gb/s)技术,USB-C接口与下一代Thunderbolt 3兼容,并向后兼容USB 3.0。该硬盘包含3年有限质保以及希捷Rescue数据恢复服务,并赠送1个月的Adobe Creative Cloud®创意应用软件会员,包括Adobe Premiere® Pro、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8TB LaCie Rugged RAID Shuttle将于5月上市。

  轻松实现专业RAID

  对于经常需要以专业速度处理数据密集型项目的创意人员来说,LaCie 2big RAID可提供高达16TB的桌面级存储容量,并内置希捷IronWolf® Pro企业级硬盘。用户能够以高达440MB/s的速度快速有效地传输视频素材,并依靠硬盘的USB-C接口实现通用兼容性,包括Thunderbolt 3、USB 3.1 Gen 2(10Gb/s)和传统USB 3.0。

  LaCie 2big RAID同样由Neil Poulton设计,采用漂亮的灰色铝制外壳,旨在减少噪音和振动。该硬盘预先格式化为exFAT,通过随附的LaCie Toolkit的RAID配置功能解决了设置RAID模式的难题,包含5年有限质保以及Rescue数据恢复服务,并赠送1个月Adobe Creative Cloud创意应用软件会员。LaCie 2big RAID将于5月上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