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比特大陆加入海淀城市大脑联盟

海淀城市大脑科技产业联盟是围绕海淀区城市大脑建设,聚集高端技术科技企业、研究机构而组成的行业团体。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0日,海淀“城市大脑”建设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海淀城市大脑科技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比特大陆作为首批联盟企业加入。比特大陆董事长詹克团出席联盟成立大会。此外,比特大陆还与福州市政府、百度、中海纪元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城市大脑。比特大陆CEO王海超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海淀城市大脑科技产业联盟是围绕海淀区城市大脑建设,聚集高端技术科技企业、研究机构而组成的行业团体,目前拥有成员45家。核心职责旨在为城市大脑应用场景需求搭建发布平台,为城市大脑建设汇聚产业资源,为联盟成员对接政府,获取应用场景需求、试用数据资源和开展课题研究,协助打造具有海淀城市大脑合作伙伴品牌效应的灯塔项目。联盟既是建设运营平台公司承担“城市大脑”建设工作、构建科技创新图谱的枢纽,也是海淀区落实“两新两高” 战略的创新合伙人平台。

  比特大陆作为领先的算力芯片公司,将在海淀城市大脑建设中承担AI算力工作。目前,比特大陆正在快速进军人工智能算力芯片市场。比特大陆的产品形态包括算力芯片、算力服务器、算力云等,以自研TPU人工智能芯片为核心构建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为城市大脑提供澎湃AI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