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宣布成立芬太尼类物质智能管控解决方案团队

依托公司在视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管理上的优势资源,研究和开发对芬太尼类物质实现有效管控的技术平台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0日,海康威视宣布正式成立芬太尼类物质智能管控解决方案业务团队,依托公司在视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管理上的优势资源,研究和开发对芬太尼类物质实现有效管控的技术平台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积极响应并参与中美两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打击毒品犯罪的共同努力,保障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近年来,如何对包括芬太尼类物质在内的新精神活性物质进行有效的监管和治理一直是国际性难题。去年中美双方领导人和政府同意采取积极行动加强执法、禁毒等合作,包括对芬太尼类物质的管控。近日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宣布自5月1日起正式整类列管芬太尼类物质。

  但同时,芬太尼类物质由于衍生物种类多、合成难度低等原因,在技术上对稽查手段和管控方案都提出了新的挑战。为应对这样的挑战,海康威视正式成立包括系统架构、中心平台、算法、产品等领域专家在内的业务团队,对芬太尼类物质在生产、存储和流通全过程中的关键性技术问题进行分析,对海关邮政等应用场景下的监测和检测技术手段进行研究,致力于开发有针对性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海康威视多年积累的视频智能应用和大数据管理经验,已成功助力许多企业实现生产及存储环节的可视化管理和智能化覆盖,实现流通环节的电子化监管。让各环节的数据在中心管理平台进行汇聚和分析,通过物信融合,优化从生产到流通全流程、闭环式的智能管控,全面提升对合规性的智能研判能力。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蔡昶阳表示:“如何让自身的技术优势在更多领域为社会创造价值,始终是海康威视追求的目标。芬太尼类物质在内的新型毒品问题已在全球范围内引起风险和危害。因此公司决定成立专门的业务团队,响应和投入到这项共同的努力行动中,为保障人类的身心健康、捍卫社区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