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读 | 科达新理念“视频会议+”

科达提出“视频会议+”理念,挖掘视频会议与行业的创新融合,构建个性化应用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9科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技术的驱动下,客户对安防与视讯的需求,正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业务为中心’快速转变”,越来越多的客户不再满足于标准产品的使用,而是希望基于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开展业务创新。”洞察市场变化,聚焦客户需求,科达提出“视频会议+”理念,挖掘视频会议与行业的创新融合,构建个性化应用体验。

  如其名,“视频会议+”不再是单一的“面对面”开会,利用视频会议提供的视频交互能力,它与具体的行业业务相融合,碰撞出如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提讯、远程接访等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创造出更具价值的业务应用,焕发出无限的市场潜力。

  在实际应用中,“视频会议+”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改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视频会议+公安 指挥调度

  指挥中心是核心信息汇集、转换、传输的重要场所,通过视频会议可实现直接快速地获取、处理、指挥调度各类信息资源,高效服务公安实战指挥。

  视频会议+检察院 三远一网平台

  通过整合检察机关远程出庭系统,远程提讯系统、远程法律文书送达系统,在检察院、看守所和法院之间搭建便捷、高效、实用的检察工作平台,实现网络化公诉业务的规范化管理。

  视频会议+法院 互联网庭审

  基于视频会议提供的视频交互能力技术,连通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特殊情况下,公诉方、原告以及被告均可以选择以远程出庭的方式参与开庭。

  视频会议+司法 远程帮教探视

  以远程可视化帮教、探视、会见为核心,为服刑在教人员家庭、社会帮教组织提供“一站式”远程帮教探视服务。

  视频会议+教育 远程教育

  实现“面对面“的远程教学,使身处不同地域的人享受同样教育。同时结合教育行业特点,可延伸出专递课堂、云录播、在线教学督导、视频巡看中心、视讯资源综合应用平台等。

  视频会议+医疗 远程医疗

  延展出的远程会诊、远程医疗、远程手术观摩与指导、远程查房等远程医疗方式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到高水准的医疗服务。

  视频会议+工商 移动质检

  结合移动警务终端、执法记录仪等移动设备,对现场执法过程进行实时监管,对现场的每一个问题一追到底,实现执法过程可视、可指挥、可调度、全记录。

  视频会议+信访 远程接访

  通过预约、审查分流之后,上访群众只需要到当地基层单位就能远程与上级单位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

  视频会议+企业 远程培训

  无需员工离开工作地,企业可随时对分派在各地的员工进行统一的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培训。

  视频会议+建筑地产 远程招投标

  无需远途奔波,从地域上隔离招标人、投标人与评标专家,远程“面对面”查阅投标企业投标文件,现场听取讲解、现场提问、现场评分,提高招投标质效。

  视频会议+金融 远程定损

  定损人员可以远程观看现场需要定损的车辆,与各个指定修理厂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远程检查、远程拍照取证、快捷地开出定损单。

  视频会议+扶贫 精准扶贫

  利用远程视频指导培训的方式,把最新的政策、项目、产品和技术送到定点帮扶对象,可实现远程一对一答疑,确保信息、决策和措施及时传达到位。

  ... ...

  在视频会议领域,科达坚持开放、可扩展的技术架构,依托完整的SDK、API方案,完善的技术支撑,可为行业应用拓展提供便捷的手段,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做好定制化服务,在“视频会议+”理念下,携手迈向视频信息化新时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