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本部署AI盗窃检测系统,准确率达81%

一旦系统检测到可疑活动就会向员工发送提醒,他们可以立即查看镜头并对其进行操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目前VaakEye系统已经部署在日本各地的50多家商店中,其可以不断监控安全摄像头拍摄的画面。一旦系统检测到可疑活动就会向员工发送提醒,他们可以立即查看镜头并对其进行操作。Vaak公司也准备推出亚马逊风格的自动结账服务。

  根据介绍,Vaak是Ryo Tanaka的第三家初创公司,而 VaakEye是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于3月份推出,作为订阅服务。这是一款基于云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系统,用户的商店中每个安全摄像头每月的费用为162美元,可以持续监控画面,自动检测“可疑行为”并立即向商店员工发送警报。

  该系统已经过超过100,000小时的录像培训,该公司既使用演员来设置犯罪场景,也通过大量现实生活中的安全摄像头数据。VaakEye系统可注意到的每个行为都会因可疑而加权,一旦客户达到某个阈值,系统就会将其警报(包括视频剪辑)发送给相应的工作人员。“该系统目前正在日本的50家商店中运行,”Ryo Tanaka说道,“我们准备在全球推出。目前,使用实验数据检测犯罪的准确率为81%。”

  VaakEye分析了全身超过100个点的人体运动,该公司相信它很快就能够检测出其他类型的反社会行为,包括身体攻击和更复杂的动作。Vaak公司的下一个项目将于8月份推出,进一步扩展了类似的技术。使用相同的安全摄像机视频流,它可以观察客户从货架上获取的内容,并为他们提供完全无结账的购物体验,就像Amazon Go超级便利店一样。

  此外,该系统还将能够为非VaakEye账户持有人工作。用户可以将购买的物品带到柜台,只需支付费用,系统跟踪他们所购买的内容。如此一来即使用户支付现金,也可以减少他们的等待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