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航天长峰收购航天朝阳电源100%股权

航天长峰于2019年4月8日晚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向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和朝阳市电源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航天朝阳电源100%股权。
资讯频道文章B

  航天长峰于2019年4月8日晚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向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和朝阳市电源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航天朝阳电源10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航天朝阳电源将成为航天长峰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航天朝阳电源100%股权评估预估值为9.6亿元,根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发行数量相应为8711.43万股,其中航天长峰向防御院发行约4444.57万股,向朝阳电源发行约4266.86万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防御院及一致行动人持有的航天长峰股权比例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交易前,航天长峰主业定位于安保科技、医疗、电子信息三大板块。2018年公司收购了从事UPS和EPS电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柏克新能,将主营业务拓展到工业电源市场。本次拟收购的航天朝阳电源在集成一体化电源和模块电源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收购完成后,一方面将完善和拓宽航天长峰电源板块、发挥协同作用,成为具备较强技术优势和全品类研发、生产能力的电源供应商,有利于改善资产质量,提高盈利能力,推动上市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另一方面,航天朝阳电源也将依托航天长峰品牌优势,在国防军工、通信等市场领域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借助上市公司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