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浪潮发布“元脑系统”输出人工智能全栈能力

浪潮元脑的发布,则标志着浪潮人工智能战略的再度升级,从“能力构建”到“能力输出”。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6日,浪潮在IPF2019上重磅发布了数款人工智能平台及方案。其中,最为重磅的是人工智能一体化系统“浪潮元脑”,输出人工智能全栈能力。

  据现场介绍,所谓人工智能全栈能力系统,即浪潮元脑包含浪潮全球领先的场景化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多样化的深度学习框架与工具,以及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 PaaS平台和AutoML Suite等“有形”产品,同时也凝聚了浪潮多年积累的人工智能算法优化、系统优化服务等“无形”能力。

  据了解,浪潮元脑系统由以下几大部分组成:

  人工智能计算系统:通过浪潮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人工智能超高速计算加速卡、极低延迟RDMA网络与超高带宽并行存储,共同提供极致人工智能计算性能。

  人工智能Paas平台:由极致优化的人工智能资源平台、极速流程化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开放兼容的人工智能生态平台和秒速构建人工智能软件栈。最新开发的人工智能PaaS平台AIStation面向人工智能企业训练场景,可实现容器化部署、可视化开发、集中化管理等,有效打通开发环境、计算资源与数据资源,提升开发效率。

  AutoML Suite:最新开发的AutoML Suite可实现非专业人员亦能通过极少操作构建网络模型并获得高精度,极大降低了人工智能开发、应用的门槛和成本。

  整合一体化交付:计算/存储/网络一体化、内置人工智能PaaS平台、内置建模优化工具、预配置系统调优。

  上述系统中应用到的一个平台和一个套件为浪潮最新推出。一是浪潮敏捷人工智能PaaS平台;二是高效的AutoML Suite。

  其中,浪潮敏捷人工智能PaaS平台是一个面向人工智能企业训练场景,拉通用户开发环境、计算资源、数据资源,构建一体化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可以有效地提升计算资源的使用率,提高开发工程师工作效率。

  AutoML Suite为可灵活支持本地化或云端部署的高并行扩展自动机器学习平台,该平台将为AI客户与开发者提供快速高效开发AI模型的能力。

  该套件具备四大特点:第一,一站式可视化处理, 用户只需经过数据上传、模型搜索、模型训练、模型评估4个步骤的可视化操作即可为学习任务构建好网络模型,并获得高精度;第二,自动生成CV模型,采用强化学习自动完成分类、回归模型生成,并支持监督学习和无监督学习;第三,部署形式灵活,是全球首个支持On-Premise和Cloud双模式部署的产品,分钟级完成部署;第四,支持多机多GPU卡并行,极大降低模型搜索和模型训练时间。

  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浪潮元脑的发布,则标志着浪潮人工智能战略的再度升级,从“能力构建”到“能力输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