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安全检查市场接近8亿美元

Future Market Insights(FMI)发布最新的市场报告称,2018年全球安全检查市场规模接近7.8亿美元,未来两年内其产值有望突破10亿美元。这而其中超过一半的市场需求来自全球发达的区域市场,但东亚区域也被视为未来安全检查与解决方案市场最值得投资的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Future Market Insights(FMI)发布最新的市场报告称,2018年全球安全检查市场规模接近7.8亿美元,未来两年内其产值有望突破10亿美元。这而其中超过一半的市场需求来自全球发达的区域市场,但东亚区域也被视为未来安全检查与解决方案市场最值得投资的市场。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增长,各国正在加大国家和基础安全设施的投入,无疑将推动可靠与先进的安全检查系统的部署。在FMI的报告中,在未来10年内,安全检查市场预计将以约每年7.3%复合增长率成长,其中中国、俄罗斯与印度在安全检查领域的投入的增长领先全球。

  机场产生最大的安全需求

  在这份报告中指出,全球安全检查的需求2/5来自于机场用户,无疑机场将会是安全检查系统制造商的重兵布阵之地。这主要是因为:

  一是机场乘客安检的重要性,新技术促进机场更换机场安装新的安检设备,正在推动市场发展;

  二是各种执法部门正在执行对机场安全检查相关的严格管理,因此预计安全检查将在预测期内得到显著增长。

  除了机场之外,商场等公共场所、边检场所也被视为下一个安全检查爆发的市场。其中痕量爆炸物探测器也将在安全检查市场的系统部分中占据可观的收入份额(约1/4),该报告也提出X射线检查系统和生物识别系统在安全检查市场的应用受到用户的认可,随着指纹与人脸识别技术的提升,日后采用此类型的产品将逐渐增多。

  影响全球安全检查市场的主要因素

  (1)在安全检查系统中采用智能技术

  预计在发展中国家将迅速采用与安全检查相关的智能技术,这将为预测期内的安全检查市场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随着安防技术的发展,有望产生新的创新技术,例如开发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以支持更高的设备操作可用性,减少设备体积,并支持移动性和灵活性等。预计这将增加系统和检测的运行时间,并降低整体成本。技术的进步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安全检查市场快速增长。

  (2)安全威胁日益增加

  全球每天都会产生新的安全威胁,特别是对基础设施产生很多隐患。火车站、机场、旅游景点、边境区域特别容易发生非法活动(走私等)、恐怖主义行为以及毒品交易等犯罪行为。因此,应对安全威胁更加智能与周全的安全检查系统仍是这些领域的需求。

  (3)物联网应用的普及

  新技术带来更多可能性,其中与物联网的融合便是其一。安全功能与物联网的集成提供更多应用的可能,如通过实时数据分析,有助于整体安全管控等。与视频监控行业一致,安全检查与大数据、物联网的融合将会越来越密切。

  (本文编译自Future Market Insights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